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忙碌时光中,你有多久没停下来与自己的内心对话了?

2019-11-15 13:13

繁忙喧嚣的都市里,我们每日匆忙。有多久,你没有静一静,和自己待在一起,听听自己内心的声音,与自己的灵魂来一次对话了?

4V)8B5U[7EI5GJ1T~~}61GR.png

你,有多久没跟自己对话了?

公司离家有点远,每天都要挤地铁上下班。为了追赶时间,生活就像是一场战争,每日面对的都是工作上的繁杂事,生活上的柴米油盐,信用卡的透支,房子的贷款,有多久没有停下来与自己的灵魂来一次对话,问问自己为什么而活着了?久到我已忘记上一次是什么时候。

—— 销售经理 林先生

{E5)}ZR$J~BJNK5X}57WEJ6.png

毕业两年,工作年半,在一线城市大上海打拼。985大学毕业的我,曾经以为生活会乎合自己的想象,真正融入来才发现,它离想象很远。但还好的是斗志依然存在,只是节奏太快,为了跟上它的脚步,我每日似乎都在狂奔,有多久没有停下来与自己的内心来一场对话了?大概是很久了吧!

——职场白领 小杨

{E5)}ZR$J~BJNK5X}57WEJ6.png

自从当了孩子他妈后,属于自己的时间和精力,几乎全被孩子与家务活所占据,偶尔想要片刻的自由与宁静,都要想尽一切办法去“偷”。对于我来说能有时间喘口气已是很幸运的事,与自己内心的对话对于目前的我来说,已成奢移品。

——90后宝妈  阿雪

BSBC([4SI$ZFXZF6W~P]]0R.png

人生百态,虽然每个人的生活轨迹都不相同,但过程,结局总有些相似。人生就像是一列单程的列车,在旅途中,我们会遇到很多人,很多事;这些人这些事,虽然看似擦肩而过,其实他们都是组成我们生活的全部。所以,走路时,别走得太匆忙,给自己留点时间,安静下来,问问自己,来这世间一趟是为了什么?或许我们会懂得生命的真正意义是什么。

它将生命的意义,收藏一问一答间

如果实在找寻不到与自己灵魂对话的缺口,不妨通过西西弗书店推出的《惜福阅历2020》台历来寻找,这本台历通过“一问一答”的形式,设置了2020年366天里关于人生的366个问题的问与答。将它摆在桌面上,不管是有意或是无意间抬头时,它都会引导你倾听自己内心的声音,晾晒心灵深处的印记;它会告诉你,你要做的只是诚实面对内心,你最需要的只是一点点的勇气。

ON[WQO49Q_%727TSHBY$LET.png

每天花费两分钟时间,在一问一答的读与思里,直面灵魂,与心交流,为迷茫、焦虑、不安的心,找到出口,让自己获得力量。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关心自己的生活,从天气到心情,一年都不错过;在阅读相关的时间里,与小说家、艺术家、诗人们换位思考,重新获得启发;同时,翻开新的一天,对世界感兴趣的你,在阅读中深入体会当下世界,珍惜所有相遇,福气自上门来。

_2_ROMC1DE4}]1SR@N@75}L.png

点滴设计,蕴含匠心

《惜福阅历2020》是西西弗书店打造的一款创意人文日历,“惜福”命名源自“西西弗”谐音,同时蕴含着“阅春秋,历冬夏,惜因缘,人生当福”的核心价值观。

AE}@[}Z2KRJ~~7UI24IZ}08.png

它是由西西弗书店的不二生活团队耗时六个月制作而成,台历自带传统老黄历的风格属性,又糅合了新式简约设计与互动内容。它在每天的内容上都安排了一个问题和一段书摘,获得一本台历,意味着获得300多本好书。台历中出现的图书并不是随机推荐,所有书摘都对应了问题的人生百思。

来自书店的团队,在设计时将书与思呈现为简单易读的「一问一读」形式,让使用者每天耗时不到两分钟,便可进行自我反思、高质阅读与事件梳理。

如此匠心之作,值得每一个人拥有,懂得内心真实所需,方能真切感知福气!

想拥有的小伙伴,可长按下方二维码,识别进入西西弗书店,便可进行购买!

RDJV$0[[FWX1SAZ`QI0%MS5.png

责任编辑:王妍静(QZ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