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五月天“吃醋”:自己的演唱会成了周董的

2019-10-28 08:44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五月天“吃醋”:自己的演唱会成了周董的

五月天出道20年,10月25日在上海开启两周六场的“蓝色奇幻之旅”。

上海首场演唱会上,熟悉的《倔强》前奏传出,却是周董开唱。即便周杰伦早在社交平台上预告10月25日要为阿信带来“专场演唱会”,周董的亮相依旧让歌迷激动不已。一番“论资排辈”后,出道19年的周董自封晚辈,向正逢出道20周年的五月天打招呼:“头头哥、佑佑哥、莎莎哥、阿信哥、兽哥,我从小就是听五月天的歌长大的!”并称《温柔》《知足》都是陪伴自己一起长大的歌曲。

日前,为了给大家“吓一跳”的惊喜,周杰伦神秘邀约阿信,合作单曲《说好不哭》也在演唱会上带来首度合体演唱。除了演唱《说好不哭》,五月天也“不甘示弱”带领歌迷回顾大家从小听到大的《双截棍》,粉丝大声合唱惹阿信“吃醋”,“好像今天是周杰伦演唱会,你们唱周杰伦的歌都比较大声!”

责任编辑:纪敬(QC0003)作者:寿鹏寰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