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假如比尔街可以作证》简体中文版出版

2019-10-16 09:17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假如比尔街可以作证》简体中文版出版

今年年初夺得第91届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奖项的电影《假如比尔街可以作证》改编自美国著名作家詹姆斯·鲍德温的同名长篇小说。上海译文出版社已于今年10月出版该小说的简体中文版。

《假如比尔街可以作证》是詹姆斯·鲍德温的第五部长篇小说,出版于1974年,讲述的是一个令人动容的爱情故事。作家乔伊斯·卡罗尔·欧茨称:“这是一个动人的、令人心碎的故事。它是如此富有人情味,如此鲜明地植根于社会现实,让我们永远难忘。”

2016年奥斯卡最佳影片《月光男孩》的导演巴里·詹金斯将此书改编为同名电影,于2018年12月14日在全美公映。除了今年获得的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奖项,该片还获得2019年金球奖最佳女配角等许多奖项。

詹姆斯·鲍德温一生著述颇丰,作品内容丰富多变,著名作品有长篇小说《向苍天呼吁》《乔瓦尼的房间》《另一个国家》、散文集《土生子的札记》《没有人知道我的名字》《下一次将是烈火》等。

责任编辑:耿娟(QL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