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六欲天》实力入围戛纳、开罗等七大国际电影节

2019-10-11 10:43 千龙网

图片1

千龙网北京10月11日讯  10月11日,电影《六欲天》宣布入围七大国际电影节,分别是第72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一种关注单元、第46届比利时根特国际电影节竞赛单元、2019第三届平遥国际电影展“藏龙“单元、第4届伦敦东亚电影节竞赛单元、第25届瑞士日内瓦国际电影节、第20届美国圣地亚哥亚洲电影节、2019第41届开罗国际电影节“国际影评人周”单元。

近年来我国文化事业发展繁荣,电影成为传播文化软实力的代表。电影《六欲天》代表中国电影新风采,以诗意的形象浸润人心,给各大电影节注入崭新的活力,展示了中国新锐导演的风采,在世界范围内广受赞誉。

作为中国首部关注抑郁症患者的电影,电影《六欲天》拓宽了电影题材的选择,让人们看到被忽视的少数群体。影片既有文艺价值,也具备商业元素。这是中国电影应有的风貌,有太多的电影题材需要“被拓展”。

《六欲天》是祖峰的导演处女作,由祖峰、黄璐、 陈明昊、田雨、刘天池等演技派演员主演。该片入围了第72届戛纳电影节一种关注单元,讲述警察办案中发生的爱与罪恶的故事。

电影《六欲天》将于北京时间10月12日在第三届平遥国际电影展亚洲首映。

责任编辑:刘美君(QN004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