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长辛店开办主题展览 展示中国工人运动史

2019-09-30 10:23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长辛店开办主题展览 展示中国工人运动史

昨日(29日),“中国工人运动与党的初心和使命”主题展览在北京市丰台区长辛店二七纪念馆内正式开展。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到,这是丰台区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挖地区红色历史文化资源策划开展的主题展览,这也是第一个完整展示中国工人运动历史展览。

“中国工人运动与党的初心和使命”主题展览包括“打碎枷锁求解放”“当家做主建国家”“投身改革开新路”“筑梦辉煌向复兴”四个部分,通过200余幅各类图片、6000余文字、3个视频影片以及约50件实物,全面、立体地展示了中国工人运动与党的初心和使命,生动形象地展示了中国工人阶级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以党的初心和使命为引领,积极发挥领导阶级和主力军作用,在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各个历史时期所作出的巨大贡献和展现出的伟大精神。

据了解,丰台区已将主题展览参观学习纳入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整体安排。

责任编辑:耿娟(QL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