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北京市首个党建书房亮相椿树书苑

2019-09-23 10:33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北京市首个党建书房亮相椿树书苑

坐落于西城区椿树街道的椿树书苑(椿树街道公共图书馆),日前向社区读者开放北京第一个社区主题阅读空间“党建书房”。这也是本市首个“党建书房”。

在椿树书苑“党建书房”揭牌同时,一场以“中华情 书香暖”为主题的诗歌朗诵会,在椿树社区“有如白水读书会”读者齐声朗诵的《我是共产党员》中拉开帷幕。应邀而来的著名配音艺术家曲敬国,著名演播艺术家李野默,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持人王欣、陈亮、贺超以及文化学者张红岩、民谣歌手老孟为现场读者带来精彩的主题表演,演绎了《人民万岁》《我是青年》等作品。

作为北京市首家社区“党建书房”,椿树书苑打造的“党建书房”以党建阅读、红色阅读为主要内容,为社区读者、辖区企事业单位提供精准的党建阅读服务以及活动体验。这也是椿树书苑自2018年9月20日重装运营一周年后,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奉献给广大读者的一份阅读礼物。

在全新亮相的“党建书房”,一面鲜红的党旗挂在墙上,精心挑选出的两千多册党建图书、红色图书整齐排列。这些图书包括中国共产党历史文化、重要文献及领袖著作、党建研究、基层组织建设、时事政治、学习辅导图书以及红色经典读本。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除了借阅书籍,社区读者还能在“党建书房”参加各种党建主题的阅读活动。“党建书房”既是集展示、学习、交流为一体的多功能空间,也可为社区党建阅读提供更加专业化、便捷化的红色文化“加油站”。

责任编辑:纪敬(QC0003)作者:路艳霞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