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李筱懿新书《气场哪里来》发布 教读者如何培养气场
2019-09-02 17:12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9月2日讯 9月1日,女性成长励志作家李筱懿在北京举办新书《气场哪里来》分享会,知名女演员王艳到场祝贺。数百位读者从全国各地赶到北京,一起见证李筱懿继百万畅销书《情商是什么》后又一力作的问世。

作者:李筱懿 果麦文化出品出版时间:2019年6月

上市首周拿下当当双料第一

李筱懿在公众号中写到:“2014年3月8日,我的第一本书《灵魂有香气的女子》发布会,我爸担心现场没有人,一个人紧张的站在书店外面不敢看,我豪气地说:‘爸,我已经把认识的好朋友都叫来了!会有人的。’转眼5年,他终于相信我的发布会真的有人,真的有很多人支持我的新书。”

对于一位已经拥有庞大女性固定读者群,又出版过4本女性成长励志书的女作家而言,尝试全新角度的写作无疑是一种巨大的挑战,而市场才是检验作品的硬标准。

据悉,《气场哪里来》在当当网上市,一周内拿下了总榜和新书榜双料第一,延续了前4本优秀的销售业绩,出书5年本本都是总榜榜首。

她以熟女特有的细腻笔触,基于女性的真实经历出发,将她们在情感、家庭和事业中的故事娓娓道来,用鲜活生动的例子指出女性生活的雷区,帮助女性解答身边的困惑。多年来,李筱懿既保持了高质量的写作输出,同时成为一名优秀的创业者。

与王艳对谈,演员和作家的跨界互动

本次发布会,由果麦文化与言几又书店联合在北京举办,知名女演员王艳也参与其中,与李筱懿现场互动关于“女性与气场”的话题。

近年来,演员与作家之间跨界合作的兴起为不同领域里的意见领袖带来了新的话题内容。对于李筱懿旗下的“灵魂有香气的女子”来说,拥有的女性用户人群也是影视的主要消费人群之一,同时与王艳的粉丝群体也是高度重合。本次作家与明星的合作,不仅打破了以往的签售分享活动模式,也为现场的读者朋友们带来了新的互动交流场景,可以更真实近距离地接触到明星和作者,感受到了不同视角、领域的思想碰撞。

现场对谈五年成长路径,教与读者如何培养气场

怎么做到保持每年出一本书的节奏?“气场”是很抽象的概念,怎么会想到用描写女性的故事来具象化?新书中描写了19位中国女性和大量的历史故事,这些史料来源于哪里,是否真实?主持人就这些问题,向李筱懿提问。

李筱懿表示,“气场”这个概念一点都不玄幻,它融合了管理学、营销学、心理学、经济学等各种学科知识。它和情商一样,都是一种本领和技能,是人人都可以通过不断的训练而提升。

为了让读者更好地了解和理解“气场”,李筱懿通过19位著名中国古代女子的故事来诠释不同颜色的气场,结合人物故事提炼出一个关键词,分别对应管理学、营销学、心理学或者经济学中的一个知识点。

李筱懿在现场与演员王艳就不同颜色的气场和不同角色的塑造,进行了对谈,讨论了不同女性角色和女性的不同魅力,任何人都不该被划分为某一类或者标签化,每一位女性都具备拥有任何一种颜色气场的可能性。两位短暂的交流互动,获得了现场阵阵掌声,并在结束时为现场读者分享了提升修炼自身气场的建议。

创业多年,李筱懿既做好了企业也写成了作家

编辑表示,从第一本书上市开始,李筱懿一直致力于从女性角度出发写作,从情商写到气场,女人一生需要修炼的美好品质,都在她的书里了。这本新书《气场哪里来》,有着好故事+硬知识,摒弃枯燥生硬的说教,用鲜活生动的历史案例去讲解“气场哪里来”。

李筱懿创办“灵魂有香气的女子”公众号,至今打造了数百万的自媒体矩阵,创办女性生活平台,收获了无数的粉丝和好评。

她以熟女特有的细腻笔触,基于现实女性的真实经历出发,将她们情感、家庭和事业中的故事娓娓道来,把形形色色的女性塑造得立体而有趣的书籍,用鲜活生动的例子指出女性生活的雷区,帮助女性解答身边的困惑。创业多年,李筱懿既做好了企业也写成了作家。

责任编辑:张静(QC0008)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