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第十届环保戏剧展演公益演出活动如约而至
2019-08-16 15:31 千龙网

千龙网讯 8月16日,第十届环保戏剧展演公益演出活动在北京市东城区第一文化馆启动。

第十届环保戏剧展演公益演出活动以“我和我的祖国 传播生态文明 繁荣戏剧东城”为主题,以“让环保插上艺术的翅膀去翱翔”为口号,用儿童剧演出寓教于乐的形式,十年来坚持不懈引导中国青少年培养环保意识。

215
8月16日,第十届环保戏剧展演公益演出活动在北京市东城区第一文化馆启动。(主办方供图)

今年推出的《奇幻森林之旅》仍系原创环保儿童剧,经过编剧团队两个多月的多次改稿,和全剧组演职人员近两个月的排练,将于8月19日至23日在交道口东大街111号风尚剧场,每天14:30和19:30上演。所有演出票将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向社会各界免费发放。

环保戏剧展演公益演出活动十年来,始终以公益赠票、惠民服务、精品展示为原则,通过戏剧的形式,宣传环保理念、传递环保意识,鼓励大众积极参与到环境保护和全民健康的公益事业当中。十年来,上演了《桃花源》《圣诞夜我想有个家》《魔幻森林》《青蛙王子》《动物大逃亡》《拯救鼻子》《美人鱼和小渔》《走进想象世界》《爱的小屋》《奇幻森林之旅》等多部经典环保儿童剧。

216
图为环保戏剧展演公益演出活动创始人、总导演李咨墨。(主办方供图)

环保戏剧展演创始人、总导演李咨墨作为一名青年演员,多年来坚持在拍戏之余专门腾出暑期时间推掉戏约,专心筹备制作环保戏剧展演公益演出。今年活动开展之前经由圈内著名的星禾选角工作室推荐,有机会参演著名编剧天下霸唱原著、白玉兰奖获得者费振翔导演执导的腾讯自制网络剧《鬼吹灯之龙岭迷窟》的拍摄,和周晓鸥、潘粤明、张雨绮、姜超、胡明、佟磊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合作。因此经常是影视剧组和话剧剧组两边跑,拍戏之余还要安排和处理一些剧场这边关于舞台剧制作方面的具体繁琐事务,忙得不亦乐乎。

217
8月16日,第十届环保戏剧展演公益演出活动在北京市东城区第一文化馆启动。(主办方供图)

本活动为中国环境与健康宣传周品牌活动,由中华环保联合会、北京市东城区文化和旅游局联合主办,中华环保联合会生态文明传播中心,东城区第一、第二文化馆,北京市东城区环保戏剧俱乐部联合承办。会上,同时发布了环保戏剧展演公益活动十周年的纪念册,以及印有十周年纪念logo的T恤衫,还有李咨墨签名特别版的帽子。

责任编辑:纪敬(QC0003)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