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以诗之名,创新欢乐梦想——扬州华侨城首届诗词歌画展启幕
2019-08-11 13:06 千龙网

手稿赠送 主办方供图 千龙网发

千龙网讯 2019年8月10日,扬州华侨城首届诗词歌画展暨案名发布仪式,于扬州迎宾馆华芳厅惊艳上演,十余位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当代著名诗人,50余家媒体共同出席了此次艺术视觉盛会。

中国作家书画院副院长郭新民上台创作环节,开启了此次活动的高潮——案名发布仪式。伴着水墨舞者的翩翩起舞,“侨城里”就此诞生,预示着扬州即将迎来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此次诗词书法展的特邀嘉宾代表上台,将30余件诗词手稿赠予扬州华侨城副总经理庄志亮先生,表达了对华侨城及扬州的美好祝愿。

最后是精彩的诗词论坛沙龙,数名诗人嘉宾登台共话诗意,徜徉在中华传统诗词的无限魅力里,续写新时期的诗词篇章。

此次活动,为各位艺术爱好者门搭建了品味“诗词歌赋”的平台,加强了华侨城与扬州的紧密联系,预示着这座千年文化古城将步入一场科技与文化共生、创想与古韵共存的新时代!据悉,扬州华侨城将与扬州文化旅游产业形成完美互补,共创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

责任编辑:张静(QC0008)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