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长安十二时辰》热映 小说销量环比涨八倍

2019-08-03 08:49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长安十二时辰》热映 小说销量环比涨八倍

网剧《长安十二时辰》临近收官,部分着急看结局的影迷开始熬夜读原著,小说销量也由此上涨。根据书旗小说和天猫图书公布的最新数据,近一个月来《长安十二时辰》的电子书阅读人数和纸质书销量分别上涨818%和862%。精美的服化道和半文半白的台词,让《长安十二时辰》迎来了口碑与收视的双高峰,同时原著小说的超高销量也成为这部剧“出圈”的标志之一。

随着在手机上看书、买书更加方便,原著小说也趁势崛起。北京青年报记者从书旗了解到,截止到目前《长安十二时辰》的电子书阅读人数环比增长818%。天猫图书数据同时显示,近一个月内《长安十二时辰》的销量同比上涨862%。

此前,《人民的名义》《白夜追凶》等影视原著小说曾多次出现全网断货和捆绑销售的情况,而看电子书则成为了网友们边追剧边看书的“最佳解决方案”。

据了解,书旗小说在今年也提高了站内影视原著小说的内容储备,整体数量同比增加近70%,包括《长安十二时辰》《妈阁是座城》《悲伤逆流成河》《未来机器城》《银河补习班》等热门影视作品的小说,上架后便引发了广大读者的关注和追捧。随着文影联动的愈发紧密,小说所带来的流量和销量也成为了剧集是否出圈的新标准之一。

责任编辑:王硕(QZ0005)作者:张知依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