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王嘉尔香港杜莎揭幕全球首尊蜡像

2019-07-30 13:12 千龙网

主办方供图 千龙网发

2019年7月29日,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为音乐唱作人王嘉尔 (Jackson)举行了其全球首尊蜡像的揭幕仪式。活动当天,王嘉尔为自己的蜡像揭幕,并透露幼年时就期待能够在香港杜莎拥有一尊属于自己的蜡像,终于可以梦想成真感到很激动。拥有独立音乐风格、坚持音乐初心的王嘉尔此番以音乐人的身份入驻香港杜莎,为此他为蜡像造型选择了Team Wang的标志性手势,尽显忠于音乐梦想的态度。众多粉丝也到场祝贺王嘉尔蜡像入驻,共同纪念这一时刻。据悉,香港杜莎还特别投资过百万港币打造了全息装置,粉丝们除了可以与王嘉尔的蜡像見面,更能透过扩增实景拍摄和全息影像技术与王嘉尔亲密互动,感受满满宠粉福利。

王嘉尔首尊蜡像尽显追梦态度,定制AR及全息互动花式撩粉直戳心脏

在众多粉丝们的狂热尖叫声中,王嘉尔身穿一袭FENDI黑衣帅气现身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揭幕仪式。难掩激动心情的王嘉尔向在场粉丝坦言,自己自从9岁那年和父母一同参观香港杜莎之后,心中就种下了一个“杜莎梦”,终于能够梦想成真非常激动。

主办方供图 千龙网发

当天,为表达对王嘉尔全球首尊蜡像入驻香港杜莎的欢迎与祝贺,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总经理游萌女士Jenny为王嘉尔送上了特别定制的手模纪念礼物。而当两人共同揭幕蜡像之时也是引爆了全场的惊叹:实在是太像了!王嘉尔蜡像以站立姿态打造,并配合TEAM WANG 的标志性手势及坚定的眼神。鬼马可爱的王嘉尔立刻站到蜡像身边摆出同款姿势,本尊与蜡像“神还原”,难分彼此。据了解,为了打造栩栩如生的蜡像,王嘉尔用了长达7、8个小时的时间配合量身,并靠爸爸准备的爱心甘蔗汁支持体力,以此确保量身最佳效果。对于辛苦量身终于收获完美蜡像,王嘉尔说:“我非常希望能将自己最好的一面呈现给大家,现在看到这尊蜡像我觉得所有付出都是值得的。”而他自己而对于为什么要会为蜡像选择TEAM WANG的招牌”W”手势,王嘉尔表示:“因为这是我的第一尊蜡像,所以我想让他更有标志性,更具有我的特色。所以在设计动作的时候,融合了我自己厂牌TEAM WANG的标志手势,代表W,WANG的首个字母。而TEAM WANG也是我自己音乐梦想与态度的展现,具有特别的意义。”

主办方供图 千龙网发

宠粉力MAX的嘉尔还在现场介绍香港杜莎为其蜡像特别设计的两款全新互动体验——AR和全息影像互动。粉丝可以在香港杜莎的AR摄影专区与王嘉尔亲密互动,完成创意四连拍并免费下载照片珍藏;还可以在全息影像专区透过大屏幕和王嘉尔一起大跳Papillon,实现和爱豆同框的梦想。王嘉尔表示,在前期拍摄AR和全息影像素材的时候就想象了很多和粉丝们互动的场景,希望能够透过这种方式和粉丝们近距离互动,同时有趣创意的方式也能让粉丝興奮体验。

粉丝惊喜应援感动嘉尔,实力清唱分享最新音乐动态

主办方供图 千龙网发

王嘉尔出道至今,不论是作为舞台上火力十足的实力rapper;还是各类节目中幽默的主持人或是语言力爆棚的成语王,都展现出了优质全能偶像的硬核实力。而此次蜡像入驻,王嘉尔也是带着“香港旅游推广官”的身份荣耀回归,意义非凡。对此,王嘉尔也表示:借由本次活动,能够回到土生土长的香港,感觉非常亲切。而此番自己的首尊蜡像入驻香港杜莎,在激动之余王嘉尔也不忘欢迎各地粉丝都来香港杜莎,与他的蜡像互动。他说:“我希望每一位喜欢王嘉尔的朋友,当你们想见到我的时候,都可以来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找‘我’合照、互动,相信在这里你们一定是会有难忘的体验。之后我也会一直努力成为每一分每一秒都能让你们骄傲的人。”

活动当天,香港旅游发展局副总干事叶贞德女士亦到场支持,她表示:“很开心可以和‘香港旅游推广官 ’王嘉尔一同为他的个人全球首尊蜡像揭幕。王嘉尔自去年开始与我们合作,积极推广及宣传香港多元化的旅游体验;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每年接待众多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希望能够借助此次王嘉尔蜡像入驻的契机,我们可以携手吸引更多游客到访香港。”

责任编辑:张静(QC000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