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华裔演员徐丽东担纲音乐剧《猫》

2019-07-05 08:44 北京日报

世界经典原版音乐剧《猫》又一次来到北京,自7月2日起至7月14日,由聚橙网、聚橙音乐剧引进的《猫》在世纪剧院连演多场,其中的经典歌曲《回忆》再次唱响。 

因为莎拉·布莱曼演唱的《回忆》风靡大江南北,《猫》几乎是大多数中国观众最早知道的西方音乐剧。这部三小时的剧目讲述了杰里科猫家族举办一年一度的舞会,演员们模拟猫的形体动作,用动人的歌唱和舞姿讲述每只猫的故事,轮番献上20多首乐曲,场面极为宏大。

在今年的巡演中,饰演重要角色“魅力猫葛丽兹贝拉”的是华裔音乐剧演员徐丽东。她曾出演《吉屋出租》《谋杀歌谣》《变身怪医》《周日恋曲》等多部音乐剧,在音乐剧粉丝中颇受好评。这次她出演英国原版制作中的“魅力猫”,意味着她将演唱幽婉深情的《回忆》。在伦敦经历了5个星期的高强度排练之后,她把这个角色带回了国内。在音乐剧中的“月光”下,徐丽东的《回忆》飘荡起来,饱含着对过往美好生活的追忆和饱尝冷眼之后的辛酸,令人动容。

据悉,在北京演出之后,《猫》将前往无锡、南京、成都等地开展全国巡演。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