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去万达影院感受莎翁经典戏剧

2019-07-04 08:17 新京报

昨日(3日),由万达电影与北京奥哲维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主办,英国文化教育协会鼎力支持的首届万达莎士比亚影像展,在北京万达寰映合生汇影城开幕。万达电影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刘晓彬、北京奥哲维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裁李琮洲、英国文化教育协会中国区代理总监罗瑞福领事出席活动,与观众一起欣赏了开幕片莎翁名剧《李尔王》。

据悉,自即日起至9月,在北京、上海、成都等多个城市的万达影城,10部莎士比亚经典舞台作品,将以前所未有的热潮席卷而来,为观众带来多元文化内容和观影乐趣。

【开幕片】

近80岁“万磁王”再演《李尔王》

如果你在寻找一版教科书式的《李尔王》,那一定就是当今世界上最棒的演员之一、伊恩·麦克莱恩演绎的这一版!年近八十高龄的伊恩·麦克莱恩爵士以“万磁王”等角色深入人心,更是当今最杰出的莎剧演员。

在长达半个多世纪的演艺生涯中,他扮演过《李尔王》中大部分主要角色,更不止一次出演李尔王。此次复排之时他的年龄已经相当贴近原作中的人物年龄,为此注入了更为深刻的领悟。《泰晤士报》称其“细致入微又充满力量”。

亲临“卷福”“抖森”舞台现场

本次影像展片单涵盖英国国家剧院的《哈姆雷特》《科利奥兰纳斯》《李尔王》《安东尼与克莉奥佩特拉》《理查二世》,皇家莎士比亚剧团的《麦克白》《温莎的风流娘们》,还囊括了莎士比亚环球剧场的《第十二夜》《亨利五世》以及皇家歌剧院的芭蕾舞剧《罗密欧与朱丽叶》。戏迷、影迷可在万达影城的杜比、三星Onyx影厅,一睹“卷福”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哈姆雷特》)、“抖森”汤姆·希德勒斯顿(《科利奥兰纳斯》)、“伏地魔”拉尔夫·费因斯(《安东尼与克莉奥佩特拉》)的精彩演绎。

影迷共享多元文化魅力

万达电影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刘晓彬在致辞中表示:“作为中国电影市场领跑者,万达电影始终致力于推广多国别、多类型、多渠道的优质电影,为推动优秀艺术影片在国内的发展贡献力量。此次莎士比亚影像展的举办,正是力求与影迷共享多元文化成果的有力践行。”万达电影把莎翁经典舞台剧目引入影院,以顶级设备赋予经典作品强大生命力,让广大影迷领略多元文化的魅力。

▶购票须知◀

万达电影APP、小程序已全面开启莎士比亚影像展观影票预售,更多活动信息可通过万达电影APP、小程序、官方微博、微信、抖音获取。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