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11项红色主题展览亮相市属公园

2019-07-02 07:58 北京青年报

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98岁生日来临之际,市公园管理中心启动“红色文化传播月”游园活动,11项红色主题展览亮相,使游客在游园中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号召市民游客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汲取营养,传承革命文化的红色基因。

7月1日上午,陶然亭公园联合李大钊故居在园内慈悲庵景区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纪念李大钊同志诞辰130周年”主题展览,展览首日便迎来了企事业单位团体来园参观、开展党日活动。据陶然亭公园管理处相关负责人介绍,慈悲庵见证了我国近代革命的早期历程,是北京重要的革命遗迹。1921年至1923年间,李大钊曾在此租用两间南厅进行秘密革命活动,使得这里成为中国共产党成立后,建立在北方党组织的秘密工作场所。

北京青年报记者从市公园管理中心获悉,即日起,市属11家公园将举办特色纪念展览,重点在公园中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纪念地开展“红色文化传播月”游园活动。包括香山公园·致远斋 《走进香山双清别墅 追寻伟人红色足迹》展览、颐和园·益寿堂 《古都春晓——寻访中国共产党“进京赶考”之路》主题展览等。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