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体育场的流浪猫王》带孩子们描绘“心中的猫王”
2019-07-01 09:31 千龙网

活动现场3

6月30日,儿童剧《体育场的流浪猫王》在童画森林店内举办“戏剧×绘画公益体验活动”。(千龙网发 主办方供图)

千龙网讯 6月30日,大型奇幻历险儿童剧《体育场的流浪猫王》制作方仓颉影视、宽友文化联合童画森林国际儿童艺术中心,在位于北京市丰台区童画森林店内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戏剧×绘画公益体验活动”。儿童剧的《体育场的流浪猫王》将于2019年7月20日、7月21日于北京剧院进行全国首演。

公益活动包括教师讲解、戏剧游戏和半命题作画等内容。活动开场,由童画森林老师简单开场,介绍戏剧公益的意义,对绘画对象猫的基本特性进行讲解。戏剧游戏的部分,在《体育场的流浪猫王》男主角苍耳的扮演者刘秉宸的带领下,小朋友们依次进行了破冰游戏和动物模拟。“猫王”刘秉宸一改剧中的高冷傲娇形象,亲切地示范各种动物的肢体形态,引得现场气氛一度到达高潮。最后的画作介绍环节,小朋友们拿着作品上台展示并合影留念,将自己的想法传递给大家,妙语连珠引得在场观众哈哈大笑。活动结束后,主办方将小朋友们的画作在网络平台公开,展开为期一周的投票活动,由网友票选“最佳猫王”,得票最高者可活动儿童剧《体育场的流浪猫王》家庭套票一份。

活动现场1

6月30日,儿童剧《体育场的流浪猫王》在童画森林店内举办“戏剧×绘画公益体验活动”。(千龙网发 主办方供图)

此次体验活动以“流浪猫王”为主题,旨在普及儿童戏剧教育,让更多小朋友了解戏剧、走进戏剧,通过“戏剧+美术”艺术融合的形式让孩子体验多元文化,在娱乐中拓展其视野和思维,充分激发儿童想象。同时,寓教于乐,以游戏的形式教会孩子们更好、更融洽地与小动物相处。童画森林是由清华大学、英国UCL大学校友会成员及清华大学教育专家们联合成立的高端儿童艺术中心,也是清华大学“创意创新创业”教育平台培育项目“美国国家艺术教育联盟”学术机构。

活动现场2

6月30日,儿童剧《体育场的流浪猫王》在童画森林店内举办“戏剧×绘画公益体验活动”。(千龙网发 主办方供图)

演出信息

时间:2019年7月20日14:30、19:30

2019年7月21日10:30、15:30     

地点:北京剧院

票价:100/280/380/480/580

责任编辑:张嘉玉(QC0006)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