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国图收藏你曾追的梦想

2019-06-14 08:57 人民日报海外版

“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自6月2日至7月,国家图书馆中国记忆项目联手芬必得品牌,面向全社会发起“我们都是追梦人——当代追梦故事征集计划”。公众可通过“我们都是追梦人——当代追梦故事征集计划”H5页面上传梦想故事。入选故事将通过“国家数字图书馆”APP向公众发布,项目还将挑选70个梦想故事汇编成册,向社会发布。在此期间,国家图书馆北区二层读者大厅设置线下装置,公众可前往体验并分享梦想故事。

2012年启动的国图中国记忆项目是以中国现当代重大历史事件、重要人物、文化遗产为专题,以图书馆馆藏文献为基础,采集口述史、影像史等形式的记忆资源,并以在线发布、在馆阅览、展览、讲座、线下活动等形式进行利用和推广的文献资源建设与服务项目。

责任编辑:王漓鹂(QF0015)作者:小章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