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到大栅栏三庆园听京剧三庆班的故事

2019-06-12 15:58 北京晚报

作为“京韵剧源”——西城2019京剧发祥地艺术季之“京剧不夜城”板块演出剧目,原创京剧《三庆园传奇》昨晚与戏迷朋友和戏曲爱好者见面,这是西城区第二文化馆经过一年多的策划、筹备、采风、调研,应时代发展改编的新戏。

此剧以“三庆园”的发展变迁为背景,通过京剧艺术形式,将真实人物与虚拟人物的故事合理编排与创作,突出仁义、仗义、忠义的梨园精神,讲述了梨园行里的爱恨情仇。本剧创新点,以“戏曲的演绎+开放的结构+多空间的演绎”来完美呈现。更加注重与观众的互动模式,演出区域不仅限于舞台上,而是台上台下浑然一体,互动频繁,使得观众有身临其境般的感受,仿佛置身于故事剧情之中,让观众感受到小小的三庆园里国粹京腔余音绕梁,仿佛每个人都在演绎自己的故事,经历着自己的人生。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