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将足球场搬进剧场?儿童剧《体育场的流浪猫王》启动
2019-05-31 14:46 千龙网

千龙网讯 近日,大型互动体验型原创儿童剧《体育场的流浪猫王》经过一年筹备,确定于7月20日-21日在北京剧院全国首演。舞美设计将整个剧场变成了一个欢乐的足球场,互动感十足。

《体育场的流浪猫王》是由仓颉影视、多彩人生、吴都天下联合出品的奇幻冒险励志儿童舞台剧,该剧主打互动体验及英雄感十足的视觉故事体验,由仓圣影业和宽友文化共同制作。故事围绕着天台体育场的流浪猫王和热爱足球的小学生罗小西展开,他们偶然相遇并在一起经历了一系列奇幻冒险之旅后成为了要好的朋友,为了保护地下动物城而和坏人展开了英雄一般的斗争。

该剧主创团队集中了国内一流的专业人士。曾编排过《栀子花开》、《我是月亮》、《学一学鸽子》等作品的国内知名舞台剧导演张慧担任本剧导演,北京卡酷知名编剧王小宁撰写剧本,此外,演员、舞蹈编导、舞台美术、灯光设计、服装设计、音响设计等也都是在业内具有影响力的主创。建组当天,张慧导演跟在场的舞美设计、多媒体设计、服装造型设计等主创对该剧视觉呈现做了初步排演。主创人员认真分析了制作的各个环节,从专业角度对剧本、导演、服装、舞美、舞台灯光、音乐制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对后期工作提出了设想。

导演张慧表示,《体育场的流浪猫王》是一部为孩子定制的英雄剧,主创团队将联合国内最好的多媒体技术编排动作,影视级专业音乐制作,打造最奇幻的视听体验。而在舞台上,本剧也将采用最新的互动体验戏剧舞台,将剧中场景和剧场巧妙结合,让观众能够零距离感受到互动体验型戏剧的魅力。

据悉,该剧已入围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第八届“春苗行动”北京市优秀少儿舞台剧目展演。出品人孙吉顺强调,希望让一部分人先看到最好的国产原创儿童剧。该剧将于2019年7月20日—21日在北京剧院举行首演后将在山东、江苏、重庆等地举行全国巡演。

演出地点:北京剧院

演出时间:7月20日 14:30-16:30 / 19:30-21:30

7月21日 10:30-12:30 / 15:30-17:30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