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首艺联四部作品“整合”亮相

2019-05-31 08:06 北京青年报

“首艺联·光影童年——优秀儿童题材新电影展映”将于6月1日至16日,在“首艺联”旗下20余家商业影院与多所高校举行,展映影片为《蜻蜓少年》、《米花之味》、《我的影子在奔跑》及《梧桐树》。

此次影展是首都之星艺术影厅联盟(简称首艺联)与大象点映、北京青年影展合作后首次进行的展映活动,是“首艺联·光影童年”板块的首次活动,放映的4部影片均是从北京青年影展过往的竞赛作品和大象点映片库中精选而出。

《蜻蜓少年》和《米花之味》将背景置于乡村,以孩童视角,在山水田园中谱写了充满谐趣的桃源诗歌,同时也隐含了城乡差距等问题;《梧桐树》则是一部感人至深的纪录片,聚焦于特殊教育学校里孩子们的故事;《我的影子在奔跑》将镜头对准了单亲的自闭症儿童家庭,展现自闭症儿童家庭生活的曲折与艰难。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