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草原音乐会响彻“蒙古园”

2019-05-30 07:53 北京青年报

昨日(29日),北京世园会举行克什克腾旗主题活动日。在当日的“重头戏”2019中国北疆文化旅游季暨中国北疆草原音乐节新闻发布会上,风光旖旎的乌兰布统向游客发出邀请,共赴7月草原文旅盛宴。

草原歌曲、呼麦、长调、马头琴……北京青年报记者在北京世园会蒙草企业展园看到,这里几乎就是一场小型草原音乐会,极富蒙古特色的节目轮番上演,让观众充分领略草原厚重的艺术底蕴和民族文化。

现场负责人透露,2019中国北疆文化旅游季将从7月10日正式开启,总共持续40天。在7月19日至21日举办的中国北疆草原音乐节上,崔健、韩磊、齐秦等明星将现场“助阵”。此外,还有乌兰牧骑全市巡演、“非遗”展览、诗意赤峰朗诵比赛、中国北方广场舞比赛、全市搏克比赛、全国太极拳赛、世界杯滑翔伞测试赛等8个主题内容。活动还将汇集蒙古大营、特色美食街区、购物街区等多种业态,真正实现“吃喝玩游购娱”一条龙。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