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欢腾国际大马戏-萌宠假期 暑期档早鸟票开售低至5折

2019-05-28 14:50 网易

源自欧洲顶级艺术团的 “欢腾国际大马戏”今年在石景山游乐园春节期间曾火爆上演。精彩的表演让现场观众大呼过瘾,引爆朋友圈和微博。错过春节期间童靴不要遗憾啦!2019年7月20日-8月18日期间,“欢腾国际大马戏-萌宠假期”将继续在石景山游乐园上演36场。保留精彩节目的同时,将加入Q萌可爱的宠物表演,打造一场老少皆宜的欢乐大秀,让大朋友和小朋友在暑期期间都能再次欣赏到这场视觉盛宴!早鸟票惊喜低至5折,将在现在开启预售,绝对不可错过的超给力的价格。

全球马戏高端盛荟齐聚帝都

“欢腾国际大马戏”的前身是法国最著名的“布格里昂大马戏”已经有一百多年的历史了, 自2015年进入中国首演以来,历经2年多,自南向北在众多城市留下了足迹,收获好评如潮,收割了一大批观众,凭借高端刺激震撼的节目,出色的演员团队,成为中国首家欧洲高端马戏运营品牌。

每一个节目都能体现全球马戏的巅峰水平。跌宕起伏的歌舞表演,梦幻斑斓的灯光舞美,可爱Q萌宠物表演,幽默滑稽的小丑互动表演还有刺激震撼的绝技展示,将带领所有观众进入一个充满欢乐的奇幻世界呈现一场关于视听艺术的“奇妙物语”如果说有生之年必看一场马戏演出,那么这场“欢腾国际大马戏”足以满足你的所有期待。

超多亮点,等你暑期来体验:

国内最大的欧洲原装进口马戏移动剧场:剧场内配备最先进的灯光、音效、舞美等舞台技术,以精致的舞台表演,欢乐的现场气氛及互动和超乎想象的视听享受。大蓬内集餐饮、娱乐、剧场于一身,让观众在观看精彩演出的同时,可以有更多的休闲体验。

国际顶级阵容:国内引进首家欧洲高端马戏,全欧洲顶级阵容,演出走遍近20国家,演出人员来自欧洲各国最出色的马戏团,拥有顶尖的表演艺术,频频获得国际马戏大奖;

意大利好声音:将“好声音”的演出融入马戏中,只在欢腾秀。作为意大利好声音的冠军, 她的声音永远都让人听不够。

萌宠当主角:本次演出的新主角“喵星人”“汪星人”,可爱的小猫小狗将展现自己的特技和Q可爱傲娇的一面邀请您一起过暑假。

国际明星小丑:获得欧洲多项大奖的,最会耍宝的国际小丑,幽默、自嘲、互动逗得你和孩子捧腹大笑;

沉浸式互动演出:从开演前演员与观众的互动交流,演出时邀请观众上台,享受梦幻的童话般的“泡泡秀”、与小丑耍宝互动互动、让家长孩子可以参与到演出中,享受到更多的快乐。

网红打卡圣地:打破你对传统马戏的印象,除了可以看到精彩的演出,我们还有“星空风格”的拍照圣地——马戏移动剧场的前厅,可以让你在演出前无聊的等待时间里,拍出美美的照片,大家速来打卡吧!

演出名称 欢腾国际大马戏——萌宠假期

演出时间 2019年7月20日—2019年8月18日

场次时间 周二至周五19:00、 周六、日 10:30、19:00

演出场次 36场

演出地点 欢腾移动剧场

演出票价 80/180/280/380/680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