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儿童剧《冰雪城堡》充满冬奥元素

2019-05-28 07:57 北京日报

北京的家长和小朋友将有机会提前与冬奥会亲密接触,在初夏迎来一场冰爽的体验。北京文化艺术基金2018年度资助项目、大型冰雪奇幻儿童剧《冰雪城堡》将于6月8日、15日在未来剧院上演。    

《冰雪城堡》希望通过舞台剧形式,让更多孩子和家庭感受冰雪运动的魅力。该剧故事发生在快乐的冬季运动会上,就在决出胜负的关键时刻,邪恶的雪狼突然出现,夺走了守护冰雪城堡的“冰雪之心”,人类的孩子冬冬则在此时意外来到冰雪城堡,他能否帮助精灵们夺回“冰雪之心”?在这场保卫冰雪城堡的战斗中,小观众不仅将和家长们共同经历一场惊心动魄的冒险,还有机会在舞台上看到各类冰雪运动的展示,这可是以往儿童剧舞台上不多见的,也是《冰雪城堡》最大亮点。除了大家比较熟悉的滑雪、滑冰、冰壶等冬奥项目,“有舵雪橇”也将作为舞台上的重要道具之一,为小主人公守护冰雪城堡起到关键作用。    

除了充满冬奥元素,《冰雪城堡》还将把科技发展、环保理念等主题贯穿其中,向小观众传达团队协作、勇于拼搏、承担责任、求知创新的价值观,把环保、健康的生活方式通过有趣的故事和互动,植入孩子们心中,做到寓教于乐。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