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晋江文学城发布整改声明:停止更新原创分站15天

2019-05-24 08:30 中国新闻网

据晋江文学城官方微博消息,5月23日,北京市“扫黄打非”部门联合行动,查处晋江文学城涉嫌传播淫秽色情信息行为。晋江文学城同日发布整改声明称,从即日起,立即关停古代纯爱频道下的东方架空栏目及衍生纯爱频道下的东方幻想栏目,停止更新原创分站15天。

点击进入下一页

晋江文学城官方微博消息

声明称,晋江从来不是一个回避问题的公司,16年一直在努力,期待在晋江这座森林里面,多一些鲜花,不要有毒草。但是,在取得成绩的同时,不可否认仍然有问题存在。对于逃过晋江审核的问题章节展示出来,晋江文学城是负有责任的。

声明指出,晋江文学城将主动配合执法机关依法查处,诚恳接受处罚,同时,按照行业主管部门的要求,全面开展自查,认真进行整改。从即日起,立即关停古代纯爱频道下的东方架空栏目及衍生纯爱频道下的东方幻想栏目,停止更新原创分站15天。

晋江文学城将在有关部门和读者的共同帮助下认真开展自查自纠,进一步完善内控制度,把好内容审核关口,确保合法合规经营。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