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小丑喜乐会》欢笑登台

2019-05-24 08:15 北京商报

俄罗斯马戏世界国际交流中心带来的《小丑喜乐会》将于5月25日-26日在中国儿童中心为人们带来欢笑,届时包括《神奇百宝箱》、《掌声响起来》、《圣诞音乐会》、《春天的蝴蝶》、《大熊与铃铛》等在内的十余个节目将一一亮相。

公开资料显示,俄罗斯马戏世界国际交流中心由著名马戏表演艺术家叶里扎洛夫·谢尔盖创办,全团演员均毕业于莫斯科马戏学校。该中心拥有世界顶级幽默大师表演的《小丑喜乐会》、《小丑嘉年华》及滑稽剧《白雪公主》、《小丑动物王国》等优秀剧目,此外还拥有100多台马戏、魔术、杂技、喜剧、滑稽、幽默小丑节目等。

此次登上舞台的《小丑喜乐会》将由多位艺术家进行表演,且以上艺术家们常年在世界各地巡回演出,如美国、德国、英国、加拿大、法国、意大利、奥地利、日本、罗马尼亚、新加坡等,并多次到北京、上海、成都、深圳等地的欢乐谷,广州、杭州、北京等城市进行巡回演出,将高超的杂技与诙谐的表演集合于一体,既有哑剧形体幽默,也有马戏小丑搞笑;既有传统幽默技巧的施展,也有现代高科技手段的运用,夸张的哑剧、独特创意、精彩表演总能让全场笑翻了天。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