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音乐剧《娘》启动 谢芳、金霖演母子

2019-05-22 08:23 中国新闻网

记者21日从音乐剧《娘》剧组获悉,由著名老艺术家谢芳和年轻音乐人金霖主演的音乐剧《娘》正式启动。

84岁的老艺术家谢芳在剧中饰演一位独自抚养孩子长大的母亲,金霖饰演谢芳的养子。

谢芳和金霖曾在亚洲综艺盛典上共同表演了《烛光里的妈妈》,感动许多人。此次再次合作,金霖表示,能与前辈艺术家谢芳老师合作,是无上的荣幸,老艺术家身上对艺术认真执着的态度值得我们学习。

音乐剧讲述一个母亲抚养一个养子的故事,母亲为了给儿子买房子,去当保姆、捡垃圾,儿子结交了女朋友,对母亲却只有索取。经历了诸多磨难后,儿子终于体会到母亲的不易,母爱如歌让母子的心重新贴近。

音乐剧出品人强歌表示,母爱是永恒的主题,用音乐写母爱的很多,但写一整出音乐剧的不多。在当今老龄化即将到来的时代,推出这样一部音乐剧,就是要让大家在讨论“原生家庭”之外,想想母亲那代人的不易,想想母爱的伟大,这才是时代的主旋律。

据悉,由于音乐唱段需要反复提炼,剧本还在打磨中。除男女主演外,该剧其他演员正在招募中,其中包括25岁的公司文秘、62岁的退休编辑、40岁的医院泌尿科主任、38岁的民生杂志女编辑、6岁的小学生,另外还需要一位45岁的宣讲人。

该音乐剧总策划金霖表示,要找到适合音乐剧的演员并不容易,既要懂舞台表演,又要有音乐基础,还要配合时间来排练,但剧组会尽可能找到最合适的演员,如期呈现一部欣赏性强、又能打动人的作品。

据悉,该音乐剧将在10月中旬公演。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