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大型音舞诗画《美丽中国》上演

2019-05-14 08:46 中国艺术报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国东方演艺集团特别推出的大型音舞诗画《美丽中国》近日在北京天桥艺术中心亮相。

《美丽中国》以历史上最为鼎盛繁荣的朝代为创作背景,从周、秦、汉、唐的历代礼仪风范、国韵奇珍中萃取艺术灵感,整场演出包括舞蹈《中国源宗》 《祥瑞国音》 《寻梦铸魂》 《昭君出塞》《吾爱无涯》 《佳韵天香》 ,器乐《日月筝鸣》 ,歌曲《关关雎鸠》《在水一方》 《丝绸之路》 《滚滚长江东逝水》 《别君叹》等节目。在孟庆旸、曾明、刘珂、何仲达、戴可伟、张峻赫、王晶、杨一鹏、吴宇婷等数十名优秀的青年舞蹈演员和洪之光、喻越越、西尔艾力、袁东方、霍思羽、敖日其楞、袁岱、于海洋、袁权、淮梓伦等青年歌唱演员的精彩演绎下,演出引领观众游走于北地草原、南国竹林、西域荒漠、东方沧海,回望历史中的雄伟气概,踏上一段文化寻根的浩瀚旅程。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