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哈利·波特”读书之夜在京举办

2019-05-13 08:17 人民日报海外版

日前,由人民文学出版社主办、华纳兄弟娱乐公司参与的“哈利·波特”读书之夜在北京举行。“哈利·波特”系列图书译者马爱农、责任编辑王瑞琴、马博以及百余名读者参与活动,分享读书心得,畅谈“哈利·波特”系列图书对成长的影响。

“《哈利·波特》给我们力量,它是一套能伴随我们一生的经典。我希望我们身边永远有这样的好书,希望我们永远不放弃阅读。”责编王瑞琴说。活动仿照书中四学院设定,将读者分为四组游戏竞赛,并设置与作品相关的英文题目,对现场“哈迷”进行语言和作品情节的双重考验。

“哈利·波特”读书之夜由英国Bloomsbury出版社发起,现已成为全球性“哈迷”交流互动的读书盛宴。本场为在华举办的首次活动。

责任编辑:王漓鹂(QF0015)作者:兰泽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