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以书画展现《黄帝内经》《本草纲目》,你见过吗?

2019-05-10 08:03 文汇网

由上海市美术家协会、上海市书法家协会指导,上海市徐汇区文化和旅游局、中国中药协会等联合主办的“首届龙腾中医药书画百家邀请展”将于5月11日在上海图书馆举行。

本次书画展立意新颍、形式多样,从千余幅作品中挑选出的佳作200余幅。这些作品来自上海的中医、书画家、书画爱好者的作品,作品内容来自中国传统经典医学著作,如《黄帝内经》《本草纲目》《神农本草经》《伤寒杂病论》等,以彰显中国传统医学医药文化的魅力。

本次展览的参展作品涵盖书法、国画,油画、水彩等形式,是以中国中医药题材作为书画创作的新尝试。

本次展览会特邀书法家刘一闻题写展览的主标题。还特邀邱陶峰、王宏喜、张锦标、丁申阳、韩煜、朱刚、桑仲元、汤兆基等书画家共同参与。艺术家们用手中的画笔抒发对祖国中医药文化的深厚情感,表达对中医药文化的热爱。

责任编辑:王漓鹂(QF001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