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舞美书店首家线下实体店北京开业

2019-05-06 08:24 中国文化报

近日,舞美书店首家线下实体店在北京天安门东侧的东苑戏楼开业。

由中国舞台美术学会指导的舞美书店线上店创办于2015年,经过4年积累,线上用户数量已达10万,成为舞美人购买专业书籍的理想平台。本次开业的首家线下实体店经营面积82平方米,共有200多种1500多册图书,涉及领域从舞台美术设计向戏剧文化延伸,不仅涵盖了舞台美术、戏剧戏曲文化等多种品类,还藏有多种绝版书籍以及反映不同时期国内外舞美发展动态的出版物。

舞美书店创始人朗悦表示,舞美书店线下实体店不仅是一家书店,还是一个文化交流场所,将不定期举办读书会、分享会、手作课等活动。中国舞台美术学会会长曹林说:“舞美书店线下实体店集纳了一批国内外舞美人倾力创作的兼具理论和实践内容的著作。我们热切希望富有经验又善于分析思考的学者、戏剧同仁在创作教学之余,来到这里分享自己的体悟,为戏剧舞台实践提供宝贵的理论指导。”

责任编辑:王漓鹂(QF0015)作者:罗群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