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保利将拍老舍作品 强势回归内容创作

2019-05-03 09:44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保利将拍老舍作品 强势回归内容创作

本报讯(记者  肖扬)日前,保利影业签约了“张伯驹”战略合作项目、刘苗苗执导的《红花绿叶》、青春爱情电影《岁月忽已暮》以及老舍《猫城记》《青蛙骑手》《断魂枪》的孵化这六大项目,总签约额高达8.3亿。对于这样的“大手笔”,保利影业董事长李卫强在接受北京青年报记者采访时表示,从2019年开始,保利影业将强势回归内容创作,打造拥有独特文化属性的大IP。

由于今年一季度票房和观影人次与同期相比下滑严重,外界也在担心“影视寒冬”是否已经来临。李卫强表示,保利影业看好未来整个电影全产业链条的持续发展,目前正积极回归上游创作,希望能够达到市场票房、社会责任和艺术价值之间的平衡。

李卫强认为,电影市场稀缺的是有力道的精品内容,而无论是张伯驹的战略项目,还是老舍作品的系列改编,都希望能够呈现中国大家笔下的经典故事,希望能够呈现厚重的中国符号,“这条路必须认真走,没有捷径,我们会用5到10年的培育期来做内容,未来也会把更多历史文化名人的作品与生平搬上大银幕。”

与此同时,电影院也在进行探索摆脱同质化功能的竞争,保利文化在今年3月入股数字王国,“2018年智博会上,通过沉浸式投影、人机交互等多媒体技术,我们以全息影像的呈现方式向人们重现了邓丽君的优雅神韵,目前,这种情景再现的邓丽君演唱会就在杭州的影院进行放映,我们希望将科技与娱乐相融合,拓展影院的功能,建构强大的电影工业体系。”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