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绘画联展让百姓走近艺术

2019-04-25 08:20 中国艺术报

李笑天、李启旺、李春琦、李金河四位北京土生土长的画家的绘画联展将于4月26日至5月3日在北京弘钰博古玩城举行,届时,广大观众可以欣赏到他们创作的山水、花鸟、人物、工虫共80幅作品。

李笑天是齐白石的再传弟子、娄师白的入室弟子,擅长山水、动物、写意花鸟、工笔花鸟、冰雪山水;李启旺师承吴昌硕、齐白石、王雪涛等,诗、书、画、印各有千秋;李春琦师从蒋兆和,学习人物画,随王雪涛学习花鸟,写意、工笔俱精;李金河擅长中国写意山水画、工笔花鸟画、工笔重彩人物画,众多作品被中外藏家收藏。

本次展览由翰海书画院、北京弘钰博古玩城主办。主办方表示,联展旨在创造一个让老百姓走近艺术、品味文化的机会。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