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书香平安”点亮世界读书日

2019-04-24 07:48 光明日报

在2019年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与平安银行跨界合作,共同打造“书香平安”文化社区,以主旋律、正能量的精品图书,服务广大读者。

中图公司将聚合的正版优质图书,通过移动新媒体技术,开发形成“电子书柜”,嵌入平安银行微信公众号中,为用户提供便捷、高质量的阅读体验。本次双方合作列入“电子书柜”的图书包含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中国人的精神》《国学十讲》等图书。“电子书柜”帮助平安银行突破传统金融服务模式,为用户提供文化增值服务,在提升银行用户黏性的同时,建立“书香平安”品牌,以企业助力、全民受益的方式,促进全民阅读。

下一步,中图公司将继续打造“书香平安”文化社区,推进“电子书柜”落地线下门店,设立纸电互动的实体书柜,并定期举办作者沙龙、亲子互动等线下活动,将平安银行在北京地区的50余家门店建设成为社区阅读站,赋予传统银行新的生命力,使之成为附近居民文化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

中图公司与平安银行的合作是文化企业和金融机构共同助力阅读的跨界尝试,双方将继续发挥各自的行业优势,积极构建“书香平安”文化社区,共建“书香社会”。

责任编辑:王漓鹂(QF0015)作者:武子征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