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水木年华筹备新作 主题“勿忘青春梦”

2019-04-18 07:49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水木年华筹备新作 主题“勿忘青春梦”

4月16日,正在筹备水木年华新歌的缪杰,再次前往“千年茶乡”云南省保山市昌宁县拜访86岁的茶农杨秀贞。在做公益的同时,在水木年华出道18年之际,缪杰也在筹备组合的最新作品,主题是“勿忘青春梦”。

从2015年起,缪杰和他创建的助农平台——“家乡来客”团队走遍了中国20多个省份,帮助不知如何在新市场中立足的农民推广农产品。

2017年,缪杰与团队在云南帮助当地农民推广茶叶时,结识了86岁的茶农杨秀贞。她从12岁开始守护茶树,坚持信念74年,只为延续家族世代做茶的传统工艺。

在缪杰的人生里,音乐和公益都是重要的事业。一个实现自己的梦想、一个为别人带来希望。水木年华的最新单曲便是回望少年时、勿忘青春梦的一个寄望,也是纪念组合出道18年的一个作品。

责任编辑:纪敬(QC0003)作者:寿鹏寰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