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左手财经 右手音乐”这里有33位音乐人的人生故事
2019-04-12 20:09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4月12日讯(记者 纪敬)4月12日,由东方出版社出版的《春歌从台上:对话33位音乐人》在2019小鹿角中国音乐财经博览会上与读者见面。

8637
《春歌从台上:对话33位音乐人》由东方出版社出版,小鹿角app、音乐财经联合出品。

《春歌从台上:对话33位音乐人》是近5年来音乐财经公众号和中国音乐财经网“人物”板块精华文章的合辑,全书按照音乐类型划分为“经典”“融合”“民谣”“摇滚”“潮流”五大版块,记录了胡彦斌、谭咏麟、张艺兴、龚琳娜、谢天笑、胡德夫、彭佳慧等33位知名音乐人的人生故事、心路历程。

东方出版社副总编辑黎松指出,《春歌从台上:对话33位音乐人》是东方出版社首次与小鹿角app、音乐财经首次合作的作品。本书选取的33位音乐人,都是各自领域内颇具代表性的人物。本书文本为访谈体,力求还原各位音乐人当时的状态,为读者了解当下音乐文化开启了一扇窗。在发布渠道方面,除了通常的网店和线下书店铺货,本书还在数字出版领域做出了探索,主流的十余家数字出版平台将与网店和线下书店联动,实现本书“纸电同步”发售。

每一本书都有自己的逻辑,《春歌丛台上:对话33位音乐人》扎实记录了当下音乐人的坚守,书里的音乐人们,有的是唱片业黄金时代的亲历者,他们面对行业的整体颓势却无力挽狂澜,只能另辟蹊径;有的是世界音乐的逐梦人,在格莱美等重要奖项的角逐中,绽放出华人的锋芒;更多的音乐人,秉持着挚爱,坚守着属于这个时代的风格各异的音乐。

据悉,在本次博览会上,近百位嘉宾围绕“新音乐·新营销”的主题,结合当下中国音乐泛娱乐产业发展的热点、趋势和动向,从原创音乐、艺人经纪、现场娱乐、新营销、新消费等方向,进行主题演讲、主题论坛和主题沙龙的讨论。

责任编辑:张嘉玉(QC0006)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