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中国儿艺新戏《叶限姑娘》建组

2019-04-11 08:11 中国艺术报

近日,中国儿艺2019年首部小剧场新戏——儿童剧《叶限姑娘》在中国儿艺建组。 《叶限姑娘》根据唐代笔记小说《酉阳杂俎》续集《支诺皋》中的故事——《叶限》改编,该作品被认为是世界上最早的关于“灰姑娘”类型童话的完整记录。此次,中国儿艺将以新颖的艺术表现形式将该作品呈现在舞台之上,于6月7日与观众见面。

该剧由青年编剧孙梦竹担任编剧,青年导演毛尔南执导。创作中,他们将运用传统和现代木偶来呈现故事,探索传统文化和艺术“创造性转换,创新性发展”的现代表达。同时,该剧还集结了由中央戏剧学院木偶剧艺术研究中心主任胡万峰等组成的一支优秀主创团队,以及梅花奖得主唐妍和刘晓明等中国儿艺优秀演员阵容。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