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何建明新作《大桥》揭秘港珠澳大桥如何建成

重点荐书

《大桥》

适读人群:文学爱好者/大众。

上架建议:畅销/纪实文学。

营销方向:重点城市书店重点陈列,并开展图书码堆比赛;针对重点卖场的朋友圈、抖音定点投放广告;在书店、校园组织图书分享会、签售会等。

发行心得

每年的一、二月份,是国内年选类图书扎堆出版上市的热闹季节。漓江出版社近期推出了“2018年年选”系列图书,包括中篇小说、短篇小说、小小说、微型小说、科幻小说、诗歌、散文诗、散文、随笔、精短散文、报告文学、儿童文学、童话、网络文学和《新周刊》年度佳作等十多个门类,为呈现一年来文学创作成绩提供了很好的样本。漓江版“年选”系列至今已连续出版22年,一直坚持邀请相关领域的权威机构、名刊、专家学者主持编选,在全面客观、公正专业上严格把关,认真梳理全年文学创作成就,推选出思想性、艺术性俱佳,有代表性和影响力的年度优秀作品。持之以恒的品质保证让读者对产品产生粘性,22年不离不弃,才让这整套漓江版“年选”系列上市两个月就取得了不俗的销售成绩。

责任编辑:王漓鹂(QF001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