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京榜”亮成绩单 多角度展现70年变迁

2019-03-27 08:00 北京青年报

3月26日,2019年春季北京电视节目交易会暨京榜剧献发布在北京会议中心开幕。“京榜”着重盘点了2018年在电视荧屏上取得亮眼成绩的剧目,并对优秀制作公司给予了表彰。其中,电视剧《最美的青春》《正阳门下小女人》《大江大河》凭借扎根现实的创作、真实的年代质感、突出的精神高度,获得了2018电视剧京榜年度金奖;《面具》《幸福一家人》《美好生活》以其精良的制作、温暖的人文情怀获得了2018电视剧京榜年度品质奖;《好久不见》《真爱的谎言之破冰者》《脱身》则荣膺2018电视剧京榜年度贡献奖。

本次交易会暨京榜剧献发布活动中,集中发布了34部北京市广播电视局精品推荐剧目,多角度展现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风雨征程和沧桑巨变。如讲述新中国成立前后辉煌革命历程的《觉醒年代》《新世界》《光荣时代》;记录新时期人民英雄捍卫祖国、保卫百姓的《破冰行动》《燃烧》《不说再见》;反映青年一代砥砺奋进成长历程的《青春须早为》《海洋之城》《了不起的儿科医生》;聚焦时代变迁对家庭和个人影响的《富贵盈门》《我爱北京天安门》《新一年又一年》等等。

据悉,在接下来的几日,交易会还将举办多场高峰论坛,开展“影视10条”解读专题会、相关产业链专项推介、现实题材网络文学专项推介、首都广播电视节目制作业协会会员大会、中国电视剧制作产业协会新闻发布会等专项活动,从政策、理论、实操等层面对行业从业者给予有效指导。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