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人生最焦虑的就是吃些什么》在京首发

2019-03-20 13:58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网

3月16日,由SKP RENDEZ-VOUS、凤凰网文化、一点资讯、北京十月文艺出版社联合主办的“忧伤的胃,饥饿的心——刘汀《人生最焦虑的就是吃些什么》新书发布会”在京举行。

本书收录了6篇“与吃相关”的短篇小说,深入探讨了都市人的焦虑、无奈、绝望,也深层次挖掘了人性的温暖与命运的无情和惊喜。本书作者刘汀从人类最基础的需求“吃什么”出发,延展出无数个磅礴浩大的都市横截面。作家石一枫表示,他很喜欢看“写吃饭”的小说,而很多中外名著中都有很多详细的关于吃饭的桥段。他认为,刘汀写的不是大的社会变迁,而是生活里的小螺丝,并且写出了关于吃的思索。

责任编辑:王漓鹂(QF0015)作者:王坤宁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