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王旭东新书诉说成长迷茫与蜕变

2019-03-11 07:39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王旭东新书诉说成长迷茫与蜕变

3月10日,新晋偶像王旭东携新书《愿你永远是少年》在京举办了首发签售会,王旭东与书友们分享着一路走来的成长与蜕变。新书由磨铁图书推出,22篇散文随笔讲述了王旭东成长路上经历的迷茫孤寂。他机缘巧合成为模特,再因为偶然的机会做了演员。这一路走来,有身份转变的纠结,有让人心疼的减肥训练,有初次试镜的迷茫,有自学表演的刻苦……这些经历,落笔成章,是一路自我蜕变的见证,也呈现一颗勇敢的少年心。

2016年,王旭东因参演《遇见你这么美好的事情》《这个冬天我们相爱了》等微电影,吸引大批粉丝关注。《愿你永远是少年》是王旭东首部图书作品,记录了成长路上很多不为人知的故事。这些文字展现了这个“开心少年”背后经历过的成长中的挫折与磨难、孤独与迷茫。王旭东从小就接受过很多训练,比如国画、书法、钢琴、吉他、游泳、田径,甚至还加入了鼓号队。他的妈妈是一个思想很开明的人,别的家长都希望孩子好好学习,而她却想将孩子培养成一个多才多艺的人。

王旭东从小接触最多的是美术,在绘画方面也表现出独有的天分,进入高中之后,他的梦想就是做一个艺考生,考入美术学院。后来,因为偶然的一个机会,模特培训机构来挑选学员,他被幸运选中。而一次非常偶然的机遇,王旭东又参演了几个短片视频,本来是一次无心插柳的尝试,没想到这些视频竟播放量惊人,后来就有了更多演戏的机会,参演了《李雷和韩梅梅》《深夜食堂》《快把我哥带走》《江山纪》等影视剧作品。王旭东说,对于这个世界,他喜欢用“好玩的”视角来看待,从绘画到做模特再到演戏,有过痛苦,但更多的是他喜欢这种体验,尝试做自己没有做过的事,挑战自己以往的成就,踏上新的征程。

责任编辑:纪敬(QC0003)作者:路艳霞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