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香港中文大学舞台剧《挚爱》在京演出

2019-03-06 09:04 中国文化报

为庆祝香港中文大学成立55周年,3月2日至4日,由香港中文大学校友、作家梁凤仪担任策划与编剧,香港电影导演冼杞然担任总导演的舞台剧《挚爱》在北京天桥艺术中心上演。

《挚爱》以上世纪中叶至2003年的香港中文大学为背景,聚焦香港的时代变迁,将励志感人的故事展现于舞台上,通过动人情节,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彰显香港中文大学校训“博文约礼”的精髓。

据了解,《挚爱》由香港中文大学校友会联会策划,从台前演员到幕后工作者均由香港中文大学校董会成员、教职员、历届校长、校友及学生担任。梁凤仪表示,香港中文大学有着悠久的戏剧传统,多年来培育了不少业内的戏剧精英。作为戏剧艺术的爱好者,她希望通过创排《挚爱》,延续学校的戏剧传统。

自2018年8月以来,舞台剧《挚爱》先后在香港、加拿大温哥华市上演,并取得较好的社会反响。此次在北京天桥艺术中心演出,是该剧全球巡演的第三站。

责任编辑:王漓鹂(QF0015)作者:李月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