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流浪地球》原著电子书引领数字阅读

2019-02-25 10:14 山西日报

截至2月24日,电影《流浪地球》累计票房已经突破43亿元。可喜的是,随着电影票房的大卖,在《流浪地球》原著的引领下,山西春秋电子音像出版社(以下简称“春秋社”)出版的《最璀璨的银河——刘慈欣经典作品集》也受到了广泛的关注,仅从今年1月到2月24日,电子书读者就超过了360万人次,点击量达到2300万次。

电影《流浪地球》改编自山西籍著名科幻作家刘慈欣的同名科幻小说。春秋社拥有包括《流浪地球》在内的11篇刘慈欣小说的数字版权。目前《最璀璨的银河——刘慈欣经典作品集》电子书在亚马逊、当当、京东读书、咪咕阅读、豆瓣读书等十几个网络平台上线销售。春节电影上映期间,通过春秋社数字营销团队与各平台合作方的通力合作,每个上线的平台都进行了首页营销,在亚马逊、掌阅、多看、咪咕阅读等平台更是登上畅销榜的榜首。该产品目前是山西出版传媒集团运营的电子书中,点击量最多、影响最大、单本盈利最多的电子书。

基于对优质内容立体化开发的考虑,春秋社还开发了《刘慈欣经典作品集》的音频产品,入选了省委宣传部重点选题、国家农家书屋目录,获得第二届山西省政府出版奖,同名音频产品在氧气听书、懒人听书、微信听书等听书平台上线。

春秋社还积极扩展海外市场业务,今年2月3日《最璀璨的银河——刘慈欣经典作品集》电子书在亚马逊(美国)上线销售,并且在亚马逊(美国)首页营销位获得了北美地区读者的好评,开创了山西出版传媒集团电子书在海外销售的先河。

责任编辑:王漓鹂(QF001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