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新春朗诵会给市民送祝福

2019-02-18 07:56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新春朗诵会给市民送祝福

2月17日下午,西城区文化中心一楼小剧场内人声鼎沸、欢声爆棚,暖暖的春意洋溢在剧场的每个角落,与室外的料峭春寒形成鲜明的反差。为了庆祝2019年新春的到来,由西城区文化委员会主办,北京朗诵艺术团精心组织、策划的众多名家荟萃的第71期“星期朗诵会”举行。这一场作品丰富多样、演绎生动感人的诗歌朗诵会,拉开了今年10期“星期朗诵会”的序幕。

朗诵会上,“星期朗诵会”创始人和策划人殷之光朗诵了毛主席的诗词《卜算子·咏梅》,寓意应以梅花的崇高品质和高尚情操笑迎春天的到来。著名电影配音艺术家吴俊全、煤矿文工团著名表演艺术家杜宁林、北影演员剧团团长臧金生、中央电视台著名解说员贾小军,以及雷瑞芹、王世贵、何恺鹏、白蓓、郑健康、张松松、李军、张靖凤、张悦等朗诵艺术家,用多彩的诗句、奔放的激情,为观众奉献了朱自清的《春》、余光中的《春天,遂想起》、王蒙的《青春万岁》、海子的《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王怀让的《人民万岁》、蓝波的《中国精神》,以及《成长四十年》《月之故乡》《长江交响曲》《为人民服务》《初春》等名篇佳作,在现场掀起了一阵阵高潮。优秀歌唱演员张爱、潘天果等则为观众奉献了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在希望的田野上》《阳光路上》等。

此外,北京朗诵艺术团团长殷之光还为现场观众送上了新春祝福,并介绍了2019年连续举办10期“星期朗诵会”的演出计划。

责任编辑:纪敬(QC0003)作者:路艳霞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