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贾平凹将对谈冯骥才关注“自然文学”

2019-02-16 09:36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贾平凹将对谈冯骥才关注“自然文学”

本报讯(记者  张恩杰)2月17日至19日,首届中国自然文学论坛系列活动将在天津市西青区举行。贾平凹、冯骥才、张炜、马未都、鲍尔吉·原野、李汉荣、王开岭等作家、文化界名人应邀参与此次盛会。

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以“自然文学”为主题,开展主题演讲、文学对谈等一系列文化活动,展示世界华语自然写作的最新思考,力图引起文学、文化界对自然与生态主题的持续关注。

另据悉,本次系列活动中专门设置了主题演讲环节,作家鲍尔吉·原野将带来以“追随天地追随风”为题的演讲,诗人、散文家李汉荣将在演讲中和大家探讨“自然,亲切的文学,也是深刻的文学”,作家、媒体人王开岭的演讲题目是“文学:草木气息与露天精神”。

三位作家将从他们自身的创作体验出发,与听众分享自然写作带给他们的感动与收获。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系列活动的另一场重头戏,“文学与出版论坛”也将在此期间举行。作家冯骥才、贾平凹,作家、收藏家马未都和作家、中国作协副主席张炜将展开对谈。

此外,中国自然文学论坛系列活动期间还将举办庆祝百花文艺出版社建社60周年纪念会、“大美西青”纪录片首发式等多项活动。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