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小麻花”携《三只小猪》软萌来袭

2019-02-15 08:35 北京商报

2月23日,由开心麻花旗下儿童戏剧平台“开心小麻花”演绎的改编版百老汇儿童音乐剧《三只小猪》将在A33剧场进行演出,这也是开心麻花进军儿童剧巿场后,在2014年推出的第一部合家欢剧目。

据悉,该剧引自百老汇的音乐剧,剧中十几首轻松、诙谐的音乐撑起了整个戏剧框架。该剧歌曲由百老汇、伦敦西区一线作者操刀,开心麻花《爷们儿·叁》原班人马担任中文版的制作。

全世界耳熟能详的三只小猪,来到中国后,变身为身体健壮的小武、热爱植物的小花和善于动脑的肉肉。很“Man”的大灰狼和三只小猪之间发生了一系列斗智斗勇的故事,颠覆了大家印象中“小猪”与“大灰狼”的形象,他们性格各不相同,老大小武单纯强壮,老二小花美丽善良,老三肉肉聪明斯文,而坏蛋大灰狼高大帅气,如同摇滚明星猫王复活般一身铆钉皮衣。

一个人人都知道的经典童话,《三只小猪》情节简单,却蕴含着生动睿智的成长道理。故事的结局还考虑到儿童特有的对世界的善意,和传统故事的结局略有不同,正能量十足。

《三只小猪》导演朱峰表示,剧中大灰狼和猪妈妈这两个角色的音乐既有动听的旋律又震撼人心,三只小猪的和声部分则是剧中音乐的最大亮点。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