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博物馆里过大年

2019-02-03 08:54 人民日报

辞旧迎新又一年。

转眼间,中国博物馆事业已走过百年历程。改革开放以来,我国博物馆建设数量、质量同步提升,文化惠民力度不断增强。截至2018年年底,全国博物馆数量超5000家,其中近九成实现免费开放。党的十九大以来,各大博物馆进一步明确办馆理念,找准自身定位,通过举办特色展览、提升公共服务水平、加强学术研究、增进对外交流等方式,着力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在博物馆不断融入百姓生活的过程中,“博物馆里过大年”已成为无数家庭欢度春节的首选。今天,本刊特邀6位博物馆、美术馆“掌门人”,带领读者走进春节期间的多彩展览,聆听文物背后的中国故事,感受博物馆、美术馆里散发着文化清香的年味儿。

这个春节,一起去博物馆里过大年吧!

 

责任编辑:王漓鹂(QF001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