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腾讯音乐娱乐备齐新春歌单

2019-02-02 07:44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腾讯音乐娱乐备齐新春歌单

春节期间看点啥?在各大卫视比拼明星阵容之时,腾讯音乐娱乐旗下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三大平台特将各大卫视春晚歌曲音源统一收纳,春节期间的走心电影歌曲,也都将在三大平台零时差上线。

曾在QQ音乐获得2018年巅峰人气榜年度冠军的蔡徐坤将会同时在北京卫视春晚、湖南卫视春晚亮相,另外,在演艺与歌唱方面都颇有心得的王凯也将在北京卫视春晚中亮相。收获酷狗音乐两连冠的实力唱将吴青峰将登陆湖南卫视春晚,东方卫视春晚则邀请了在酷我音乐广泛刷屏的“小辫儿哥哥”张云雷,更有李宇春、TFBOYS等人压阵。要打造一场“让耳朵怀孕”的江苏卫视春晚,邀请到曾在QQ音乐凭借《走马》获得年度十大金曲之一的摩登兄弟刘宇宁,更有在酷我音乐影视金曲榜单连续霸榜14期的爆款OST《知否知否》演唱者郁可唯和胡夏,以及毛不易、汪苏泷等人气歌手。此外,四川卫视、湖北卫视、黑龙江卫视、河南卫视、广东卫视也将给大家带来一场难忘的晚会。

在春晚热播期间,这些卫视的歌曲音源都将收录在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三大平台,让歌迷粉丝们第一时间感受到新鲜的节目热歌。

责任编辑:纪敬(QC0003)作者:李夏至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