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大象社发布3种新书

2019-01-22 11:38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网

大象出版社近日在京连续举办3场新书发布会,涉及教育理论类、文化普及类、儿童绘本类等图书。

在《大风起兮云飞扬:汉高祖刘邦》发布会上,作者王立群作了题为“格局决定成败”的讲演。早在2011年,王立群就在央视《百家讲坛》开讲汉高祖刘邦,随后推出《大风歌:王立群讲高祖刘邦》一书。此次,王立群对原稿进行了大幅度的修订与增改,且加入他研究刘邦的全新心得体会。

“国外当代教育研究译丛:精准教学系列”丛书由浙江大学教育学院教授盛群力、肖海龙主持翻译,不仅可作为教育研究工作者的教育理论用书,更是实操性较强的教学实践指导用书。

在“和孩子一起读诗——谭旭东新书发布会”上,学者李辉、儿童文学作家谭旭东和来自全国的50组家庭,共同分享了新书“谭旭东儿童诗绘本”系列。

责任编辑:王漓鹂(QF0015)作者:杨雅莲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