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西西弗新书推广:让商业为书店赋能

2019-01-22 08:30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网

西西弗书店近日联合磨铁图书、米果文化在重庆市北碚区万达广场举行了“好好说话——尬聊ICU主题展”暨《好好说话2》新书展。

不同于以往传统的图书推广方式,此次西西弗书店打造出一个关于《好好说话2》的主题展览,通过新潮的空间设计、趣味的装置搭建,吸引商场顾客参与打卡互动,从而激发他们对新书的关注。

整个《好好说话2》新书展分为4个主题场景,每个场景呈现不同的风格设计,使人走进展览现场,就有忍俊不禁的幽默喜感和戳中心窝的感同身受,激发读者对《好好说话2》这本新书的兴趣。读者通过能看、能玩、能拍照的展览形式,更好地了解图书的内容形式,也为《好好说话2》的传播提供了良好的沉浸式体验。

此次的《好好说话2》新书展实现了时尚感与阅读感的交融,成功捕捉到《好好说话2》这本新书的基础形态与阅读亮点,用一场集立体性、话题性、交互性于一体的主题展形式,吸附了年轻的、消费活跃的城市自然客流,成功实现让时尚商业为书店赋能,打造独具文化标签的展览形象,也有机会将顾客引流到书店,成为实体书店的新粉丝。

责任编辑:王漓鹂(QF0015)作者:齐雅文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