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百老汇经典音乐剧《摇滚学校》首次来华

2019-01-18 08:13 北京青年报

“音乐剧教父”安德鲁·劳埃德·韦伯(Andrew Lloyd Webber)最新力作——百老汇英文版音乐剧《摇滚学校》将于3月24日至4月14日在北京天桥艺术中心上演。

《摇滚学校》由有着“音乐剧之父”美誉的安德鲁·劳埃德·韦伯(Andrew LloydWebber)亲自操刀作曲。内容改编自2003年由理查德·林克莱特(Richard Linklater)执导的同名电影。这部音乐剧讲述了杜威·费恩(Dewey Finn)梦想成为摇滚巨星,但生活打击接踵而至。某天,他意外接到一所私立初中的代课电话,他决定假扮朋友去学校工作。没想到他没有教孩子代数运算,而是带领一帮孩子参加了摇滚大赛……

该剧于2015年在美国百老汇首演,2016年在英国西区上演,并于同年获得了托尼奖(Tony Awards)、剧评人奖(Drama Desk Award)、百老汇观众选择奖等多项奖项提名。2017年开启了美国巡演,并荣获了WhatsOnStage奖最佳音乐剧、奥利弗奖最佳音乐成就奖。2018年在澳大利亚演出。今年,它将首次来华演出。

该剧在国际知名媒体获得了一致好评。《每日镜报》则评价道:“这是安德鲁·劳埃德·韦伯继《剧院魅影》、《猫》后的又一力作。”《好莱坞报道者》说:“这部剧非常清楚自己的优势是这些可笑又极有天赋的孩子们,他们年龄在9岁到13岁,并且创造出了一种令人快乐的、大胆的生命力。”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