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王新福新展论“凡尘”

2018-12-28 08:05 北京晨报

近日,“凡尘——王新福作品展”在今日美术馆3号馆开幕,展览由著名策展人和评论家黄笃策展,完整地展现了艺术家的艺术全貌。

王新福,现为四川美术学院教授;四川美术学院手工艺术学院基础系主任。30多年来,他执着于四川美术学院李有行先生所创立的法派艺术教学体系的传承与发展。王新福的绘画以带有书写的线条与不断覆盖的原色的互相冲突中形成了自身的绘画语言逻辑。在黄笃看来,“他的作品交织的颜色的质感和流动的线条让人能感受到画家的绘画姿态,在红、黄、兰、绿的挤出和笔触的飞动中建构了新的视觉秩序。”据悉,本次展览将持续到2019年2月17日。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